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

該吃銀杏了

 

圖片來源

最近有三個會議,因為弄錯了時間,可能要吃銀杏了(不知是誰要吃銀杏),哈哈。其實沒那麼嚴重啦。

第一個會議,原先討論的時間是某日下午三點半,我的行事曆也是這樣記錄。開會前兩星期,開會通知寄來,仔細看了一下,嗯,下午二點半,所以就改了行事曆。然後開會的那一天,下午二點二十分到現場,我還第一個到的,二點半時總共只有三位委員到。後來發現... 其他委員都以為是下午三點半開會。

第二個是國圖的會議,一開始應該是跟我約某日下午,我就在行事曆記錄了下午二點開。後來國圖寄了資料來,除了一堆審查的資料外還包含了正確的開會時間:下午一點,但我根本沒注意到這個開會時間的資料。前一天還跟承辦人員問幾點結束 (就是沒問幾點開始)。那天中午還跟學生Meeting,想說一點結束我還可以去午睡一下。然後,下午一點,承辦人員準時打電話來問我人在哪裡,我才驚覺是下午一點開會。立馬搭了個計程車,好在,臺師大和國圖不遠,13:15就到了,嗯,在會前會,沒耽誤到,好險。

第三次,就今天,哈哈。前兩天,上過課的學習科學學位學程同學請我一起拍畢業團體照,看看時間,喔,星期五,剛好學生Meeting完(又是跟學生Meeting)就可以去拍。準時到了現場,咦,怎麼連個人影都沒有。趕快從手機調出學生的來信,嗯,是下星期五。

應該這麼說,有太多的會議要開,行程都被Google Calendar管控,常常都有新的行程蹦出來,跟打地鼠一般。有時想想也蠻像機器人的。那天秘書還開了個機器人的笑話,說,那有Program嗎?我說,都別人寫的Program,我是被Program

是為記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