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重入棒球場的碎碎念

這是N年前拍的,我已經想不起在哪裡拍的了。沒去找出這張相片拍攝的位置(沒認真去找相片的metadata)。雖然很有可能是臺中洲際棒球場(線索是有二層,然後右上角那藍色座位席和擋牆的確很像洲際棒球場)。

2020/10/10晚上應該是N年後再次到臺中洲際棒球場看中華職棒。
可惜了... 場景雖依舊,人事已全非。兄弟象只認得張志豪、周思齊,統一獅只認得陳鏞基、高國慶。
N年前和老婆總會一年去看個幾次中華職棒,因為老婆是興農牛球迷(不見了),所以即使和兄弟象對戰,我還是坐在興農牛的那邊。只要不是跟兄弟象打,我這偽牛迷還幫興農牛加油得蠻起勁的。那時候至少還有陽建福、火哥在嘛,幫他們加油也是很值得的。
然後某一年,因為中華職棒轉播權的緣故,在有線電視臺的轉播搞得四分五裂。在那之前,還蠻常18:30就轉到體育台,雖然沒看完,但東轉轉西轉轉還是會轉到中華職棒的。在那之後,很少轉電視會轉去看中華職棒了。然後,就是N年的沒進場看中華職棒。
昨天晚上應該是N年後再次到臺中洲際棒球場看中華職棒。感覺?沒Fu呢!無法融入球場。再加上某年LA New (呃,也不見了)在桃園棒球場搞全主場,內野全部都是地主隊的啦啦隊...。像昨天,統一獅的啦啦隊只能擠到左外野一隅,沒有那種啦啦隊對抗的氣氛,更不用說...
啊~係啦~
真的很沒有感覺耶!
然後,明年味全龍重出江湖。請問,我可以喝林鳳營牛奶了嗎?(來亂的)
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