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

聯航驚奇之旅

從臺北經舊金山往哥倫比亞特區,去程一切順利。
在哥倫比亞特區2.5天的會議和參訪之後,飛往底特律,接著在安娜堡的參訪。
終於,今天要回國了。底特律是達美航空的大本營,聯航飛舊金山的時間很差(和轉機的時間不搭),我只好底特律飛芝加哥,轉舊金山再回臺灣。好玩的事情就來了...
  1. 早上7:30底特律飛芝加哥的班機,送機安排在上午4:30,大概3:00醒來就睡不著了。到了機場,通關還算順利,但是表定的7:00登機,一直拖到7:30。為啥?因為少了一位空姐不能飛,也不知道空姐哪去了,可能是前一天睡太晚吧。一直到7:30才出現,全場旅客報以熱烈掌聲。很有趣,飛機還是準時到芝加哥。
  2. 接著芝加哥飛舊金山,晚了20分鐘登機,在飛機上可能又等了30多分鐘吧,因為舊金山運量太多。到最後到達舊金山的時間晚了20分鐘。底特律、芝加哥,因為要接舊金山往台北的飛機,飛機延遲真的讓人七上八下。
  3. 到了舊金山,找到登機門,時間很充裕,看來也是表定登機。結果到了登機時間,又廣播飛機客艙照明系統有問題,延遲到15:30 (台北時間6:30),後來說找到一架替代的飛機,又換了登機門。現在已經是舊金山時間15:00了(台北時間6:00),還不知道啥時要登機。
算來,從底特律時間3:00醒來到現在,已經15小時了。而我.還在舊金山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