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

六禍蒼龍與寂寞侯


我就說我最討厭六禍蒼龍了,壞人就是壞人,還要裝可憐、裝好人樣!要不是寂寞侯運籌帷幄,我想六禍蒼龍也不可能登基的!

寂寞侯也是沒眼光,認錯君皇。但,說不定就像素還真說的,六禍蒼龍也只是寂寞侯的棋子,用來實現寂寞侯世界大同的理想。只是,寂寞侯如此之聰明,為何不知人的野心遠比武力來得可怕?光看六禍皇朝招的一些爛武將就知道ㄌ

霹靂鍘龑史23集「無解的殺陣」,六禍蒼龍在素還真的挑撥之下(啊呀呀呀...素還真真是厲害,明明知道有個神鷹眼七在遠處眺望讀唇語,故意傳遞錯誤消息給他,最精采的是知道六禍蒼龍不理寂寞侯的建議,還真的偏有虎山行地夜襲穀倉,即使受傷都要挑起六禍蒼龍對寂寞侯的懷疑),佈下三道殺陣:

  1. 毒酒與殿內眾高手圍攻
  2. 姬孤窮和眾武士的箭陣
  3. 月神的燭龍之箭

結果...

毒酒沒喝還先發制人制住拳宗高手司馬無悔(這個也是一個沒長眼的人),然後花了三招壓制殿內眾高手的功力,闖出殿外。

闖出殿外後,很鎮靜地大叫 "禍皇已死,放下武器,可不追究...",讓姬孤窮和眾武士和眾武士驚愕一番,趁機闖陣,雖然六禍趕到,準備送寂寞侯一掌讓他歸天,所幸汲無蹤即時出現(又是一個精采人物,他應該沒被撈起來吧),助寂寞侯脫出重圍。

第三道殺陣更有趣,月神的燭龍之箭射出(如果你有看的話,就知道燭龍之箭曾重傷一頁書,到霹靂鍘龑史23集都還沒現世。雖然月神的燭龍之箭因為某些原因,威力已減...),即將射到之際,寂寞侯突然出現在六禍面前(ㄟ,你就當月神的燭龍之箭是導向飛彈就是了,寂寞侯走到哪,那箭就射到哪),開口說道:「禍皇,有一句話尚未跟你說...。」嚇死六禍蒼龍了,怕那月神的燭龍之箭即將射到,威力無窮,只好先發功打掉燭龍之箭。

此時,寂寞侯緩緩說道::「禍皇,有一句話尚未跟你說...」「...告辭...」

哇哈哈,害我差點笑趴在地~

說來,雖然不是怎麼喜歡寂寞侯,但在編劇的功力之下,他運籌帷幄的確是一把手,想到六禍蒼龍在素還真的挑撥之下要殺寂寞侯,就覺得怎麼會這樣!當然,暗地裡還有個龍脈的事,一堆事情還是有影響。所以說來這個六禍再怎麼武力高強還是被"風水"影響的咧。

這階段的劇情,不講寂寞侯有沒有認錯主,光是那個拳宗的司馬無悔和法門的無名,這兩個心地正直,但是腦袋控固力的人物,笨笨地效忠六禍蒼龍,就讓人為他們很不值!

另外,還有一個討人厭的人物,就是那個冷霜城...。

至於汲無蹤,在霹靂網的人物介紹中還沒看到他被撈起來,希望真的不要被撈,因為他真的很精采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