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忙裡偷閒的週末


總是要稍微輕鬆一下,免得操過頭了。
星期五跑到尖石去泡溫泉,帶了好多傢伙,包含報紙、泡麵、茶具、糖果點心,外加7-11的關東煮,還有一本最近很熱門的科幻小說『群』。混了五個多小時,泡泡溫泉、看看報紙小說、喝個老人茶、吃個小點心,偶爾小憩片刻。最好的是,沒人打手機找我。晚上還跑去桃園吃了頓喜酒。
星期六,選舉日,睡到快八點才起床,投完票之後就回台北爸媽家。晚上邊玩最近迷上的Zuma次世代,邊看選舉開票,然後帶著笑容入眠。呃,政治的事我們就別在這談太多了。
星期天一大早,又殺回新竹,買了報紙慢慢看,稍微做點事,好快,就十一點了耶。和老婆兩個人殺到台X白X蔗涮涮鍋,據說蛋糕有多少吃,咖啡又有多好喝。唉,真是令人沮喪!火鍋料還沒我家的多咧,連豆腐和米血糕都沒有,我家老婆就一直碎碎念。誰叫她被她姐姐給騙了呢!還是因為台北的和竹北的不一樣?
好像吹了風,有一點點感冒,睡了個午睡,起來灌了咖啡和茶(據小高說感冒初期喝點咖啡,明天再看看有沒有効)。然後就看起霹靂劍蹤,剛好是精采的地方,素還真+北辰胤想要圍攻鄧王爺(這個人真是奸巧,犧牲了女兒楚華容,又找來一個假的騙盲女月無波),卻被鄧王爺計中藏計,把葉小釵(大戰不落狂陽,還受傷了咧)和劍子(連月無波八成都是被鄧王爺騙了,敎劍子救聖蹤的那招說不定都是假的。還沒救到,就急著去找草藥做藥丸,也沒趕上就素還真)通通引開,素還真還變成了金人。啊,一頁書不知何時才要出來?不知道下回素還真再現是不是就是一體三化了?
晚上,要做啥咧?
明天,又要開始努力了!
偶爾還是要休息一下的啦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