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

正義聯盟上演了

應該還是會去看DC《正義聯盟》吧。雖然我還是超愛克里斯汀.貝爾的黑暗蝙蝠俠。

其實以前也不是不喜歡班.艾佛列克(人家都說他演的夜魔俠是大爛片,我倒覺得還好),但是比起還是遜色一點。

又,這回從泰國回來在飛機上看了《蜘蛛人.返校日》,真是好險,當初沒去電影院看。蜘蛛人的蜘蛛裝都改成是東尼.史塔克設計的高科技蜘蛛裝了 (雖然有句台詞不錯:如果少了蜘蛛裝你就不是蜘蛛人,那你還是趁早Say Bye Bye吧...意思很像但非逐字譯)。

以前從漫畫開始看,覺得蜘蛛人的人生還蠻黑暗的,所以《蜘蛛人.驚奇再起》那系列還準備演蜘蛛人的黑暗身世,可惜無疾而終。陶比.麥奎爾則是佔了演三集的優勢,他的系列比較膾炙人口。

至於超人,以前總覺得超人很"假",比較沒人性(廢話,他是外星人)。但鋼鐵英雄、蝙蝠俠對超人就讓他有人性一點了。

至於蝙蝠俠,克里斯汀.貝爾把蝙蝠俠的黑暗人性面演得絲絲入扣。相較之下,閃電俠問蝙蝠俠的那句:「What's your super power, again?」班.艾佛列克回答的:「I am rich」,就整個遜斃了。



又離題了...,其實還是為了去看神力女超人啦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