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友善臺北好餐廳

我要來有感而發了。

今天在學生的FB上看到了一篇文章:一張圖看懂世界各國如何處理問題,學生還說了一句要徵求臺灣版。我自己是感覺,臺灣的情形跟法國蠻像的:"臺灣人遇到問題,靠抗議和罷工外加牽扯來解決問題!結果問題反而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多..."。

為了避免我自己一來淪入負面思考,也一再警惕自己別用藍綠來看事情,所以今天要來點正面向上的能量。

請大家先看以下影片:2013.09 友善台北好餐廳:众天使願景夢想



這是我的好友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林崇偉教授(嘿嘿,Old Sport,這回應該沒寫錯系名了吧)所發起,有成千上百朋友一起參與的計畫,目的在於讓所有行動不方便的朋友(無論是身體、眼睛,暫時腳骨折、懷孕,還有你我年長的父母)都能夠和他們的親朋好友一起享受歡樂時光。有許多行動不方便的朋友親自參與餐廳的探勘,也有許多餐廳因此了解怎麼樣的設施是這些朋友所需要的。無論你是用iPhone or Android智慧型手機,只要在App Store or Google Play打入"友善臺北好餐廳",就可以立刻下載APP囉!

話說我的Old Sport林崇偉,幾年前就在新竹發起單車客.不只是過客的活動囉,現在大家都流行單車自由行,但到了一個地方若能不走馬看花,而能深入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,這樣就夠讚。單車客.不只是過客的活動結合了地圖、GPS、智慧型手機實現了這樣的想法。

用智慧和科技來圓滿愛:只要相信,就能改變!
為啥要特別提友善台北好餐廳呢?因為我的Old Sport相信行動就能改變。因為我覺得,現在的臺灣人,浪費了太多時間在無謂的抱怨、無病呻吟、打嘴砲。如果每個人不管能力多寡,只要能夠多做一點,我們的臺灣一定會往好的方向前進。

站在自己的崗位上,盡力去做,我相信,一定能夠改變。
有感而發完畢,繼續努力去。對了,別忘了下載"友善臺北好餐廳"APP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