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UWM.芝加哥參訪記 (7/16)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瞬間就到了回家的日子了。

一大早起來,就被門縫底下塞的帳單嚇了一跳,又把心情搞得大壞!原來旅館還真先進,連冰箱都裝了Sensor,只要一把冰箱裡的貨品移動,Sensor便會自動感應、算帳!整整快U$100,我連個威士忌都沒喝到!趕快跑到櫃檯去Argue(我英文也吵不過人家,本來想放低姿勢的),想不到櫃檯人員開明得很(八成遇到太多次了),問一問就很信任我地把那些帳都消掉了。
冰箱的告示,現在可是用Sensor偵測的! 嚇死人的帳單!快US$100

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麥當勞旗艦店吃早餐,離旅館還蠻近的,走路大概10來分鐘就到了。這家麥當勞有將麥當勞的發展史和全球重要事件連結,另外裡面也有一面牆放著全球的麥當勞店(有臺灣的喔),和介紹前陣子在臺灣有些知名度的麥當勞全球中途之家。


麥當勞旗艦店外觀

漢堡和鬆餅早餐

麥當勞全球"中途"之家

全球的麥當勞店,看到臺灣了嗎?

吃完早餐後,搭Bus前往OAK Street Beach,其實這個地點從旅館過去還蠻近的,但是剛好跟麥當勞旗艦店是在相反方向,所以就搭Bus去了。到達沙灘差不多9:00,再一次體驗到芝加哥的陽光逼人,儘管如此,沙灘上還是有人努力地慢跑,也有個穿比基尼的女人(已經忘了是年輕美女還是...)帶著隻狗狗。照了幾張相之後,快閃!


從OAK Street Beach往市中心照
這就是沙灘

接下來的行程說簡單也很簡單,說難也很難!就是前往Disney Store,用今天早上旅館拿回來的US$100左右的贖身費,贖一些玩偶回家。成果豐碩!

芝加哥最大的Disney Store

除了牛仔米奇之外,別忘了那一袋!

轉眼之間,UWM和芝加哥參訪記也將近尾聲了。11:00從旅館Check Out後把行李放著去買了HERSHEY'S的巧克力,匆匆從芝加哥古水塔走過。再去從旅館帶走行李,先搭CTA紅線轉藍線到歐海爾機場,又開始了將近20小時的飛行時間回到臺灣。


芝加哥古水塔

HERSHEY'S 巧克力人

HERSHEY'S好多巧克力

HERSHEY'S好多甜點

去搭CTA路上遇到了ALA辦公室

櫻桃和番茄終於在飛機上吃完!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