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頹廢的周末假日

說頹廢,實在是不知道為啥這兩天這麼快就過去了。

回想起來,星期六一大早去跟交大的學生Meeting,呃,也才來五個人,真是遺憾呀!星期六剛好交大校慶,不過人多的地方不要去,所以我Meeting完就閃人了。

中午想睡覺,可是我家這的工地整地打地樁,吵死了,好像也沒睡著。接著下午打我的國外研討會發表補助申請書,還有國科會的個人研究成果(可是太難輸入了,決定星期一請國科會MIS人員把我的研究成果PDF上傳到系統)。

星期六晚上比較Happy,和交大資管之前的學生在竹北老乾杯聚餐。還好我這個老師沒有一天到晚要學生請我吃飯(不然人家就不理我了),所以ㄠ一攤大的也還說得過去。下回換我請學生去吃熱炒(等級差真多)。小弟我喝了二杯(可能一杯只有300CC)的Asahi黑生啤酒、一杯Asahi Half-Half。大家還真會聊,從18:00聊到21:00。

至於星期天嘛,雖然昨天晚上跟學生說一大早6:00要去跑步,但是在床上賴到7:00左右才起床。然後看了工藤新一大人版的名偵探柯南,想不到這樣就10:00了。又回頭去補眠一番。
中午沒吃飯,也沒吃麵,只吃了昨天學生送的蛋糕,讚!接下來處理老婆的電腦,裝了好幾次的JRE,IE一直說JAVA沒裝好,那個鬼EasyATM也是一樣,裝不起來。搞了快三個小時才發現,IE9.0有個篩選ActiveX的機制,就是它在作怪!啊,這中間,我邊裝邊上網、邊玩IPAD的9innings2011。

混著混著都下午四點多了,跑去倒垃圾、還DVD,快回到家裡發現肚子餓了,又跑到竹北舊街區去吃新夜市鴨肉麵(又是麵、又是鴨肉麵)。回到家也快晚上六點了。

啥,現在快七點了呀!時間過得真快。真的要去跑步了!

跑完步回來再來個三小時間好了....就是這樣才瘦不下去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