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2010~2012年屁報總整理

雖然說"放"那個甚麼"屁"會造成空氣汙染,但對腸胃暢通、身體健康可是大有幫助的。再說有許多好友對咱的屁報也是熱烈支持的呀。總整過去曾發過的屁報如下:

2010:17則,其中7則演藝圈、3則產業界、1則補教界、3則社會新聞、2則政治界、2則自言自語(合起來18則,因為有一則跨產業演藝)

  1. 鴻海尾牙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(屁報首發就是對上郭董呀,讚!這是2010/2/13)
  2. 連勝武結婚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3. 小小彬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4. 女F4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5. 雙J復合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6. 員警外遇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7. 陳泰銘關之琳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8. 阿媽抱小孩三貼騎摩托車干我屁事,記者還現場模擬,一直報一直報。浪費社會資源,莫此為甚(自從水果報進來之後,新聞台都搞起現場模擬了。更厲害的是,最近連談話結目的名嘴也開始現場模擬了)
  9. 政大雙姬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10. 南僑三角戀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11. 有人建議我開個屁報facebook (開粉絲團喔?可是那是公開的!開社團比較好,只限社團成員觀看)
  12. 呃,屁報還是得照常發刊... 陳X中召妓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13. 高國華陳子璇劉毅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14. VJ + JJ 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15. 忍了三天還在報... 大小戀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16. 我每次發屁報,就有人跟我說"不看就好啦"。可是大家"閉上眼睛,就以為看不到",好像把頭埋在沙子裡的駱駝喔!唉,我太熱血系了...
  17. 林志玲言承旭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!
2011:14則,其中8則演藝、2則社會、2則自言自語、4則政治。這回有演藝跨社會、演藝跨政治。
  1. 名模老公毆人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...
  2. 林志玲周杰倫同台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(屁報新春第一砲)
  3. 大小戀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4. 犀利人妻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!
  5. 威廉凱特結婚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!
  6. 威廉凱特婚禮一直報一直報,真是無聊到二度上屁報
  7. 受不了了,威廉凱特屁報第三報... 這次又扯到凱特的妹妹,到底有完沒完啊?
  8. 一大早每一台電視都在報一堆小三,最有名的就是阿諾。小三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!
  9. 「雙J」上海再合體…「無言以對」 | 聯合新聞網==>無聊又愛打新聞然後又說媒體亂報的雙J 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10. 屁報之資訊計量學
  11. 「台灣媒體著麼報!就亂報呀....」 (那我的屁報還比較有道理)
  12. 鋒芝婚變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13. 這麼說啦,高凌風和劉若英的家事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
  14. 話說... 那些年和賽德克,反正一定有人想看、有人不想看,有人喜歡、有人不喜歡,新聞媒體就不用再報了吧(昨天說大陸網友批、今天又說大陸網友想看),不然我就要發屁報了
2012:截至2012/2/10只有三則,一則政治、一則演藝跨社會、一則自言自語
  1. 未來質詢台:李再見舊情人高金 ==>  屁報好久沒開張了!內閣改組不關心正事,只關心八卦,真是個屁
  2. 馬K歐打人干我屁事,一直報一直報!
  3. 今天終於出屁報了,好爽!
整體來說,2010~2012屁報發報率有下降趨勢,未來一年屁報是否能夠產量增加,有賴於媒體的努力,媒體越亂報、屁報發報率越高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