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

重金屬搖滾

個性使然吧,從小就不太愛Rock & Roll的歌曲。我那個年代,不少人從小就聽英文、日文歌,還有很多人迷日本明星(例如:中森明菜、齊藤由貴、藥師丸博子等),那時候倒沒有多少人迷韓國明星。

我國中的時候,正是民歌流行的時候,我自然而然地也是聽民歌較多。一直到高中,幾個較好的同學才介紹我聽西洋歌。但是知道我個性,所以也沒介紹我聽快歌,大概,我只適合木匠兄妹和John Denver之類的鄉村歌曲吧。

回想起來,聽過的重金屬搖滾也沒幾首,現在有了KKBOX,看能不能把以前聽過好聽的歌再回憶一下,以下這幾首就是最近從KKBOX找到的(慢慢找囉,因為我早忘了):
  • Scorpions (天蠍合唱團): Still Loving You, Believe in Lov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