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草堂嫩豆腐攻略

昨天上午快11點時,想去買盆艾草,接著去水族館買些東西。在HomeBox找不到艾草,就繼續把車開到水族館附近停車。

邊走邊和老婆討論中午要吃啥(冰箱的小麵館團購已經拿出來退冰了),講著講著又講到下星期一準備坑人的情人節,然後不知道為啥我就靈機一動,想到就在附近、老婆想了很久的草堂嫩豆腐。於是兩個人水族館也沒去,就轉個彎,彎到了草堂嫩豆腐。

光看店名,我還不知道草堂嫩豆腐在買啥咧,原來是賣韓式豆腐煲。套餐250(煲、韓式小菜、石鍋飯、甜點)、不加服務費,兩個人笨笨地叫了兩鍋豆腐煲套餐(還有我的啤酒),也不知道韓式小菜無限量供應,總共花了620大洋。

各式的豆腐煲定價都是250大洋,從不辣到大辣皆可選擇,還蠻鹹的,不過不錯吃。

攻略:
  1. 兩個人叫一份煲就可以了,石鍋飯單點頗貴(好像是85),所以要吃飯的話,再叫一碗10元的白飯就好。
  2. 韓式小菜續點幾次吧。
  3. 如果要的話,還可以叫一份跟必勝客的大披薩一樣大小的海鮮煎餅,據說好吃。
  4. 至於啤酒...,就不用叫了。想喝就到大賣場買一箱家裡擺著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