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一事無成的星期六

今天,半夜沒睡好。

大概只有一大早六點看莎拉公主和吃Apple 203的早餐(一直幫Apple打廣告)比較開心一點吧。

原定計畫:上午洗地下室和屋頂的水塔、加裝地下室水塔進水口的濾心;下午台北TOYOTA車子保養;晚上和岳父岳母吃飯。

新竹下雨,洗水塔暫緩(呃,這種專業的事都是交給專業人員,促進經濟繁榮);想想這樣應該可以早點出發回台北,加裝濾心設備的水電師傅也是九點出頭就來了,可是一開始就為了我們社區的水開關裝在哪裡就找了好一會(後來發現在院子裡,可是被土埋住了,所以又拿著鏟子挖,全身又淋濕了);然後又他的協力廠商搞錯了設備、又有個東東沒帶...。弄東弄西,等到完工就下午一點半了。ㄟ...完工後才是清潔的開始...地下室弄得亂七八糟、水到處都是,呃,等著明天整理吧。不要說安裝東西是師傅在做,又不是我做?可是啊,總是得在旁邊看著,其實師傅人很好啦,但一些亂七八糟搞不平順,我就沒法放著他做,我去處理其它事情。

車子保養?好在我11:30就打電話去Cancel了...

就跟蝴蝶效應一樣,一個牽拖一個。本來想今天晚上吃完飯就回新店爸媽家住,因為新店車位不好停(一個自有、一個租的,可是我家原本就兩部車了,我的開回去就不夠車位啦),所以請爸爸上午去佔車位,爸爸等了兩個小時才等到一個車位...。但是,我實在好累喔,想說傍晚再和老婆搭高鐵上去吃飯,吃完飯再搭高鐵回竹北... 嗚嗚嗚,辜負我家老爸,真是不孝子。

本來想得好好的,早上在裝濾心時我要做啥,下午等車子保養時我要做啥,結果都泡湯了!

總之,就是這樣... 世事如棋,乾坤莫測...

好啦,我要來修學生的碩士論文了,趁傍晚出發前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