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中華職棒21年

經過了去年的假球事件後,今年反而比較常去棒球場,其實是被我家老婆逼去的!當了不少場的偽牛迷,不過今年我家老婆的魔咒總算破解,沒有每看必輸了!原因很簡單,有看了幾場象牛大戰,今年兄弟象那麼弱,隨便打打都會贏吧!

雖然,牛遇到象還是輸了好幾場。

兄弟象的球員變沒幾個認識的,雖然投手很弱,不過很神奇地,李金木、葉丁仁、杜寅傑這幾個人也投出幾場好球。我的建議是:玩投手車輪戰吧,每個人就投個三局,只要在三局內表現良好,總會勝投開張的(可憐的丁丁)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小的獻醜分享一下,我國小國中都是兄弟象迷,最愛的就是葛雷諾(尖叫~~在數位相機不普及的時代,我有跟他的合照(尖叫again!))以及馬力歐(指叉球王子,後來被日本挖腳,但更後來可能因為手指張太開,導致挖地瓜事件頻傳Orz)--> 高中時黑鷹事件爆發,傷了許多少女的心(我當時最好的朋友為其中一名受害者),我們就決定不‧看‧棒‧球了(哭著跑遠...bye bye my love~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