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

哇哈哈,王建民首勝到手


今天沒怎麼睡好,醒過來好幾次,不知道是掛著王的比賽還怎樣。
再醒來,是上午4:30。剛好趕上王的比賽,已經進行到二局下半了。
三局上看到王俐落地解決掉三個打者。三局下,洋基的打者真是該打屁股,無人出局滿壘居然只得到一分。
刷刷刷,刷刷刷,一局一局地過去,大局出現在六下,總算洋基的黃金打線一輪猛攻,攻下了五分,總算讓王可以比較輕鬆一些。
電視不斷地照到計分板,啥,水手居然半支安打都沒打出去。勝負已定,所差只在於王的紀錄!七局上第一個打者,有點危險,左外野飛球差點安打,幸好酷斯拉攔住了;最後一個打者也很危險,一開始就三壞球,到最後居然被王三振。
可惜的是八局上,先解決一個打者,接下來,首支的安打就是全壘打,緊接著又是另一支安打,幸好雙殺了!王的首勝到手,可惜的是無法創Perfect Game…
酷斯拉的2000安還是沒打出來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