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

五年級的電視劇


小時候家裡沒有錄影機(ㄟ,那時候Beta和VHS錄放影機還很貴咧),我家老爸老媽大概也不想買,以免影響我讀書。因此,那時候便偶爾會跑到住在考試院附近的大阿姨家去住,順便看日本劇。
當然,那時候的日本劇好像都沒有什麼版權,雖然錄影帶出租店都有。
我呀,既然看推理小說,所以對日本的推理劇場就很感興趣,諸如火曜劇場、土曜劇場的推理劇,那時候最愛看的就是西村京太郎的十津川系列,還有就是淺見光彥。以前還有一齣專門幫人家抹煞過去的系列,也很好看。
除了火曜和土曜劇場之外,也很愛看警察片,包含西部警察和特搜最前線。"千八啦"偶爾看看,例如遠山金先生和暴坊將軍等等。(呃,我還真無聊)
後來比較有看的就是東京愛情故事、大搜查線了~~~
比起韓劇,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日劇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