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

我家的魚兒記(II)

魚兒魚兒水中游,游來游去樂悠悠~~
話說我家的魚兒記,上回說到養了好多錦鯉~~
ㄟ,如果以為我家的魚兒就此自由自在,那就錯了。
大概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吧,有一天一大早起來要去進行我例行的餵魚任務,我整個人傻住!
只不過一個晚上,池塘裡的20尾錦鯉和1尾垃圾魚通~通~死~掉。
各位看官想像一下那個景象吧,每一尾至少都一尺長,好幾來斤重,浮屍水面,想了就傷心喔!
本來以為是有人去毒魚(害我!#$%^^&**(()罵了好久),後來才發現應該是幫浦好幾天沒打水循環,我那陣子又特別忙,也沒注意到,才釀成魚兒缺氧而亡的悲劇。
唉,也沒辦法,只好拿著報紙把死魚包一包拿去丟。我思故我在,阿彌佗佛,阿門~~~。
從那之後,院子裡的大池塘再也不見魚兒悠游的景象,直到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